12/24/2009

罗力威的音乐

其实想分享这个香港新晋歌手的音乐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他就是罗力威,出自《亚洲星光大道》比赛,并且是冠军。
当初看这个比赛因为它想台湾的《超级星光大道》,而且还是刚刚新播的。
在这个比赛,他被昵称为“冠军王”。
他唱歌风格有点像周杰伦,
但是我觉得唱歌比周杰伦更有feel,而且咬字比他清楚一点点。
以下是他在比赛当中自己创作的歌曲,而且也的到好评!!
第一首是《现实不重要》



歌词如下

你的美丽 我在沈醉 像看透了一切
关于你人生中一篇篇 随着风想 想象你的笑
在你身上 学会挡诱 像停止了幻变
在烦扰的世界 像凡人紧紧抓住拥抱 永不给手放
放开你的清雅
现实却不重要 只要有你怀抱
盼着今天明天 时时刻刻逗逗你笑
若陪着我飞 多高再不重要
选择有你陪 就是最高地方
闯进你的怀抱 欣赏你的微笑
抬头看着 天空绵绵 你像解药
咖啡有你泡 来提醒我不骄傲

在你身上 学会挡诱 像停止了幻变
在烦扰的世界 像凡人紧紧抓住拥抱 永不给手放
放开你的清雅
现实却不重要 只要有你怀抱
盼着今天明天 时时刻刻逗逗你笑
若陪着我飞 多高再不重要
选择有你陪 就是最高地方
闯进你的怀抱 欣赏你的微笑
抬头看着 天空绵绵 你像解药
咖啡有你泡 来提醒我不骄傲

你的翅膀 我很想要
反思最鲜艳的拥抱
温暖来了 幸福来了
反正有阳光就乐乐
我在炫耀 你的美好
迭起了完美的宇宙
经历多少秋冬
我真的没有烦恼

第二首是《寻找的是你》




歌词如下

作曲:罗力威 作词:张文耀


一个人 在傍晚 一直想到天亮
秋雨难找 我的心不难找
我脑海 不停想 不断想
你的名 你的姓 寻找著

一个人 在夜半 一直走
在人来人往的大街 绕一圈又一圈
为什麼 不认识 不懂你
不断想吧 增添难过了

就算能遇见你 都不懂认识你
只好隔著空气 担忧以后
想办法找藉口 希望你回回头
但到了最后 得过且过

世界上就算有时间倒退的奇迹
也不能把我们连在一起
现实中命运注定了我
再傻傻的 盼愿望和生命靠近

我只好用我最大的勇气

把这首歌曲流传出去
再傻傻的 希望你回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