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10

回顾2009,迈向2010

看回我整年的blog,原来我在2009年里的日志很少发表自己的目标。
整个2009年总计,如果10颗星是满分,我自己打分7.5个星。
其实我的野心和期望比起一般人来得低,个性不怎样喜欢与朋友比较、喜欢比较宁静的生活、更喜欢独来独往或者呆在房里上网,十分的宅!

2009年大学生活方面的确第一年来的充实。就可能和班上的同学比之前来得要好了,也没以前来得陌生。另一方面,就可能认识比较多新朋友了,尤其在运动方面。所以,运动的活动也自然的比之前多了很多,当然这是好的。认识了一些同样兴趣的朋友,然后时时outdating,这样我的生活也添上了一些彩色,和在他们中也体会到不同的领悟。

另一方面,2009年感情方面比以前好了些,接近年尾,也打破了魔咒,再度闯开了感情世界。感情当然也包裹了与朋友们的联系;也延续了挚友们封我的传说--“女人缘丰富”的男孩。之前在中学时期,我已经开始时常与三、四个女生朋友一起出去。现在在大学还是一样,就和一班“子女”时常喝或其他活动。当然这些都是一些联谊的活动啦……不然,金宝的生活会变得很乏味!当然还是会和男性朋友一起出去的。o(∩_∩)o...!!如,看球、聊天、看美女等等……

简单2010年的计划
成绩当然要考好来,以RM40K为目标
继续努力自我提升;内与外方面
多讲话,多参人,打开更广的社交
多睡、多休息、多吃、多多运动、减少一些上网的时间,要个健康的生活。
懂得更有效率的花钱,投资!
可以的话,希望可以实践背包旅行的梦想。

暂时就那么的简单!!
祝大家2010年顺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