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10

Sport Carnival

两个月不断练习,最后终于可以拿到了3年大学生涯的金牌。
就如好像以前中学需要等到中五才拿到最后一年的金牌。
2008年,第一次参加sports carnival,由于队长和队友们的轻敌,失去了第三名次;得到第四名。
2009年, inter faculty表现虎头蛇尾,决赛当天出现了致命失误。竟然抛球给对方的前锋,让该前锋绝杀。信心跌到爆,休息很久了,才开始重回拥有踢球的动力和信心。
2010年,inter faculty入选赛,原本视为大热门却变成大爆冷;竟然不能出线。这次又是我的很多低级失误。第一场比赛因为与对方相撞,手臂大伤。无奈的事,我没把事情告诉队友们,这是非常严重的失策。接下来的比赛,由于手臂的伤,让我无法专心比赛,非常低级的失误不断出现,导致最后无法出线。从此,这段回忆永远都会刻在我的心里,是我欠了你们!!!
sports carnival入选赛由于只有3队参加,所以出线没有问题。
比赛当天,第一场比赛,严重失误再次出现,导致输了。还好的是,接下来比赛没有遇到什么强队,直到决赛。第一场决赛,对上了,2009年inter faculty决赛我输给那队,从历史交手,我们并没有胜过他们。在这场比赛,我队被压制来打;毫无机会。我在这场的表现,可以以耀眼来形容,我自觉得,以比赛以来,这时我最好的表现(但是拜四的表现更胜一等!)。不断的救险球,最后还救了一粒必进的球,最后我队逼和对方了。
之后的另一场决赛,顺利战胜对方,最后成功拿下了冠军!!!
感受除了感动,就是感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