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08

6曲

《期待》
就好像我刚开始追最你的时候,每天都度过期待的日子,希望你可以给我机会。
每天加班,都为了要看你一笑,你的笑容很神奇,可以让我的烦恼飞走了。
从此,我就加班期待你给我一个笑容,就如歌词的意思一样。

每一个女孩都期待 能拥有爱 能够被人爱 不受伤害
我对你的爱 我不明白 何时变成了依赖

每一个女孩都期待
能拥有爱 Never say goodbye 不要再分开
I'll never make you cry I'll treat you right
Feel the love & close your eyes
想让你明白 对你的爱 就像深 深...大海

不久,我们的故事在于8月3日开始了。为了你,兼职两分工。
早上 office工,晚上就来你那边上班。明知那边的工作制度很差,我也硬硬的上班。
从此,你就成了我美丽的《旋律》

你的美丽我要珍惜 昨天会忘记 是谁遗失了你 我愿陪着你找回自已
当你姓名化作旋律在我脑海里 我已确定 那个人就是你
窝在我心里最动听的Melody


就这样这段歌词也如此当上了我手机铃声才不多1年多了。
还有,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是你让我懂得爱 幸福却简单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因为有了你的爱 从此不平凡 展开

也成了我的message铃声。1513的人都听到显了。
直到827,《远远》《至少我爱过》成了我的心情主题曲。

或许我不再出现 爱才值得你怀念 你也不想见 见了也不变 你痛苦转身 的局面

或许我放得坚决 你才允许让泪浮现
是苦还是甜 想起我的脸
希望不是眼泪的咸

我只好离你远远 却已伤害你偏偏 我不配 你的美 竟把你爱得狼狈
可是我离你远远 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见
你幸福爱我 的脸

事发了第二天,就如《至少我爱过》的歌词里般形容我。

梦 美过 醒过 被暖和过
手缩着 头点着 我还能跟谁 爱过
痛 忍过 伤过 还是存不过
空等着笑容 时间太足够 愈合不了的 叫人 难受

至少我爱过 泪不嫌太多
就为了那些 快乐幸福的念头
心碎了以后 手怎么紧扣
一个不小心 就牵断了手指头

至少我爱过 寂寞算什么
尽管你体温 不会再温暖着我
只是有时候 夜深的时候
梦痛到醒来 偏偏它没有尽头


可是到后来,还是觉得曾经让我流泪的歌比较适合我和你的整个故事结尾。
3年前,第一次听这首歌,刚好我的心情低落,可能和歌词的关系把~~!
那首歌就是《断点》~!!

静静地陪你走了好远好远
连眼睛红了都没有发现
听着你说你现在的改变
看着我依然最爱你的笑脸
连这条旧路依然没有改变
以往的每次路过都是晴天
想起我们有过的从前
泪水就一点一点开始蔓延

我转过我的脸 不让你看见
深藏的暗涌已经越来越明显
过完了今天 就不要再见面
我害怕每天醒来想你好几遍

我吻过你的脸 你双手藏在我的双肩
感觉有那么甜 我那么依恋
每当我闭眼 我总是可以看见
失信的诺言全部都会实现

我吻过你的脸
(虽然你不在我的身边)
我还是祝福你过得好一点
短开的感情线 我不要做断点
只想在睡前 再听见你的 蜜语甜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