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08

结束后的第一件事

上个星期3,一个平时很少与我短讯的女孩,来了个短讯。
顿时,晴天霹雳; 当时的心情很形容。
可是,不久……
我的心情变得平静了,因为我已意料到这些迟早会发生的。
我打算要考试后,才挽回,可是一切的意外来的太突然了。
没办法啊~~!
当晚,我有和三个女性朋友讲;一个青梅竹马、一个被误认为女友的屋友、还有一个身份很特殊的,有朋友说她像我女友,有的说她是我女友 ,可是我和她只是非常好的普通朋友,不要再误解了。
当然我的青梅竹马有关心我,她看过那个她,她就觉得很矛盾,本来很甜蜜的突然就发生这件事。其实这件事没有像你们看得那么简单,我已经发觉到我们之间的问题了。
屋友呢?她那天看到我在KFC很少讲话,就逼我讲出来了。她有劝告我,不要因为这件事影响了我的考试,当然,她是过路人。
而那个身份特殊的人,还以为我是开玩笑。虽然我平时很爱开玩笑,但是这些东西我从来都不开玩笑!曾经,她有问过为何我不在哪儿下车,我有说了……可是当时的她不相信。

就这样,那天sms到凌晨5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