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08

陶醉

今天呢,
都是过着非常闷的生活噢.
非常期待我的朋友回来,然后就可以去老地方喝茶!!
由于不同大学,假期当然也不一样.
目前在本地大学的朋友开始要考试了,然而应该还有一个月他们就回来咯!
非常想念你们噢,很久没有一起吹水...
刚刚看完了<铁甲无敌奖门人>,娱乐了自己一下~
毕竟今天不用开台host电台,难得得空看戏
那就开心一下咯~~hoho

接着找了很久的歌,<青苔>终于给我找到了!!
可惜的是,不是我要的版本.
这个版本只是James独唱的,而我要的是林宇中和James合唱的咯
还好啦,只要听到这首歌就可以咯.
里面的歌词很有意思!

"爱你的青苔 花怎么开
没资格覆盖 你的心海
活在阴霾 我又不是祸害
只不过是深深爱着你的人
等你 来爱 "

"你的笑像一个露台 雨把我灌溉
冷漠却像铲子般将我铲开 NO
我那面对失败的能耐 繁殖得太快
全都是因为爱"


就觉得歌词很感谢!
我就自己写一句吧~~
"没有了青苔,爱情怎样会开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