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08

克服失眠记

前天,也就是星期三,
终于下定决心要克服失眠了。
听从朋友们药方,就是早睡还有不要乱想东西。
当然,第一天就有消啊~
果然是早睡早起。
昨天呢,也是“早”睡早起。
可能已经睡足够了,今早老早就起身了,
其实应该想太多东西了,
就导致失眠。
可是明天要会UTAR比赛,
一早就要搭车回金宝了。
只是为了比赛才回那边那么的一天~~
有朋友说傻的,也有人说废的。
但是,我没有任何理由或借口推掉哦,
除了还没有开工,
其实足球是我生活中占了很大部分。
如果说我心中有100分,那么足球就占了40分,
其他的60分就归于学业/事业、家人、朋友、电脑、睡觉。
认识我很久的朋友,都会为了足球临时推掉一切。
可惜我不想以前那样跑得啦~~~~~
老了,少练习,还有是旧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