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08

想,
其实想可以换来很多欢喜还有痛苦的。
最近我也时常在想,
想的东西,
可能对些人说很遥远,
但是对我而言,只要我肯,那就就很实际。
以前想的东西,都非常的普遍。
一般上都是少年、年轻人想的东西。
比如;爱情,钱,朋友等等。
但是这些全部都曾经拥有过,
虽然不是很长久、不多,
可是也曾经填满了我狭窄的满足胃口。

这也不代表我不再去想,至少我曾经拥有过,
记得有个朋友曾告诉我,就算你不去想,
它也会有时也会出现在你的脑海。
这蛮有道理的。
难道我们就不会回想我们小时候、小学、中学的生活~
想,果然带来欢喜又悲哀噢~~
但是沉默的想就必定不好,
与否想,不如去实际行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