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009

开学了!

一个星期的新年假期就那么简单的过了,
其实最辛苦的就是新年过后,那就是补课。
补课是很累的事,
不只时间安排的非常紧,而且精神也大量耗费!!
上课时间,很多时间都在打瞌睡。
当然,老师也是因素之一。
然后,已经习惯临晨睡觉的我,
午觉不知不觉也成了我的嗜好之一。
虽然小睡1、2小时,但是醒来后,一定会感觉很清新!

这个礼拜开始,所有5个assignment就要开始了。
可悲的是,我面对了重大的问题。
竟然对任何一个assignment都一头雾水。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慢慢去了解的,不可以容易放弃的。
就算什么大事倒塌,我得要照顾他们。
感觉慢慢回来了,灵感也慢慢的回来了。
很快,就会找到解药的。

这个星期五,要办聚会了,《新春佳节庆团员》
当中,有10道菜肴,也包裹2个甜品。
其中,有几道菜肴是我亲手下厨的,非常的有压力咯。
希望那天不会煮到很难吃啊。
很多都已经开始准备了,剩下的只是确定出席人数。
虽然说是班聚会,但是出席率都很差下。
来的太少,一定会浪费很多食物,因为我们会准备大概30个人的分量。
要知道煮的人是非常的辛苦,每样菜肴都要煮两次,手都会累。
如果出席率再少的话,恐怕下次就没有聚会了。...
如果有出席的,谢谢你们噢,给个机会我们为这个聚会准备一切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