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09

繁忙时间-Rush Hours!!

我时常跟我的朋友们说,时间是公平的。
“Time is Fair"。
因为每个人都有同样每一天的24个小时,
没有可能会多出一秒或几分钟。
最重要的就是时间的分配。
如果时间观念好,那么你对时间的分配就很有条的。(井井有条!:P)

我不敢把自己称的上很会管理时间,但是有时也会有些意外放生的。
就比如最近有个assignment,原定这个礼拜可以完毕,
但是我和我的组员几乎碰上了瓶盖……
目前要面临一个围墙,想着如何越过!
还好的是,我们剩下的时间还有大概20天左右。
那么,接下来就要赶了咯!

好久没有回家了,虽然每天听到你的声音,
但是我在乎的是,你在家还好吗??
以前很少离家那么久的,这次可以说是第一次。
虽然电话上短短的几分钟,可是还不至于发出我对你的想念……
非常非常想念你时常熬汤……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