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09

结束=开始?

很多人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其实,我也时常的开玩笑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但是,我对旧的东西可以说是很有感情,而且是非常非常不希望它们消失!
我房里面,都有很多过期了的东西,因为它们对我来说都留了很深很深的感情。
比如说;一些书刊、卡片、礼物、还有些报纸。
家人都很怕打扫我的房间,因为我房间里面的东西都是很秘密或则不想别人去打扫。
因此,我自然地也把它们视为我的重要一部分。
暂时性可以把他们收在我的房里,
家人时时问我几时才会把东西清理掉,我并没有真面的回答,只是轻轻的带过。
等……直到对这些东西的感情没有了,那么我就会自然的把它们在我房里清除。
那时候你们就会看到房里里面干净和整齐的多了。

2 comments:

路过的人 said...

walao..可以想象你的房像垃圾堆!那么多杂物我想你的房应该有“异味”吧!呵呵。。。

NyamHin™ said...

文章中,话中有话。
看明文章前,了解本人才了解文章的意思~、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