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08

期待哦!!

最近看到电视广告的EURO 08,
回想到以前一起和队友们踢球后,然后一起看现场直播。
可是现在,没有那种聚会了~~~
各有各的节目,
各有各的忙碌,
甚至一些还失去联络了....
最近在msn遇到很久没和他见面朋友,
他刚刚在学院毕业了,
很有可能会去澳洲深造。

可是我们已经有出来喝茶了,还和一些老队友们聚会~~
很久没酱了....
久些,可能还会去一起踢球!!

酱到踢球,就有点伤感了....
前两个礼拜还特地买了对鞋子,
以为可以时常踢球的~~!!
怎知道……
鞋子穿了两天,我的脚又再上了....
这次不是旧患,而是我的鞋子“打搅“。。。。
痛到!!!
头头3天,连走都有问题……
还要一拐一拐的走……
过后还是有痛,已经2个礼拜穿拖鞋上学了!!!
遇到jaga,jaga就问……麻烦...!!

原本有两个礼拜可以适应自己在草场的表现,但是现在要冲头来过咯~~
发现自己的体力很差了....
我的体力本来就差,但是现在更差!!
然后速度还可以和一年前的我相比,没有退步...
至于技术方面就还要很多练习才可以恢复当年....
以前开始时,我是为前锋 ……
开始时还可以踢进蛮多球下……,
后来,教练觉得我的传球比我的射门还要好,
可能当时有一位比我还要好的前锋,目前他是国家队19岁一份子!!!
然后我就当影子前锋,过后又改为左右前卫(winger)
有时候还打中场...最后因为体力的限制,
还是打回左右前卫或前锋~~~
因为我的优点是速度!!不是骗的!!
可是没有这种感觉有接近2年多了...
自从脚伤后,我还在原地站。
接下来的日子,可以重新踢球啦!!!!
我的脚可以穿包鞋啦!!!
期待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