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08

最近

最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总觉得自己好像不舒服。
可能,了解我的朋友们,应该知道我目前在想什么、或则知道我需要怎样的帮忙。
我曾经在以前中六时,介绍我自己时,
曾经说过:

i am who i am. Nth can change myself.
eventhought u like or dislike it,
im still who i am.
i wont change for who or anything.

还有之前,我也有告诉那个朋友。
目前的我,并不是正真的我。
这几个字,对她来说太难了解了。
可是,久之,她应该会明白哦。

这几天,已经没有好好的睡了。
拜一忙到拜六,
晚晚都唉到半夜3、4点才睡觉。
不只是在赶assignment而且也要为了考试温习。
哎。。。。
开来这个礼拜也是没有的好睡。
因为还有3个assignment要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