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08

亲爱的,你在哪里

已经一个星期了,这段感情并不容易忘记,
虽然口头上说放得下、可以把你忘掉、
但是,
每当我在看我手上的手机;
晚上每当我闭上眼睛想睡觉,
总觉得好像少做了跟你报晚安,
这一切,你又在我的脑海中隐隐地出现了!
看着往日的sms,回忆我们以前的事,
总是觉得非常的甜蜜!!!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走pasar malam吗?
还记得我们在电梯遇到一个不见了妈妈的小男孩吗??
那时的你,非常的害怕~我不断的安慰你还有那个小孩,
还有,你身在云顶旅行,我也经常打电话给你谈天,怕你冷到了因为你是很怕冷的。
你晚上睡不着,我陪你聊天还有sms直到你入睡。
你在学校诉闷,我一有时间就给你打个电话。
还有,你一个人在家时,我就在电话中陪你直到你姐姐回来。

我已经习惯拥有了你、保护你!!
可是现在,一切都没有了。

想要把你忘记真的好难,
亲爱的,你在哪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