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08

近况~

大学假期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天天都在多电脑,
连母亲都控制不了我,连连开口说我的时间颠倒了,
可是,我本来睡觉的时间都是这样啊~
偶尔在宿舍就比较迟~
家和宿舍不同,
在家;无论多迟睡,早上一个超过十点起床,因为家的床太舒服了!
在宿舍;无论多迟睡,早上一个八点前起床,不但要晒衣,而且有时要赶上学.

虽然有假期是很好的,可是3个月的假期免得也太长了吧~~
在家无所事事,当然整天呆在房里对电脑啦~
朋友要不没有放假,要不就约不到,要不天气变化多端,时曝晒时狂风!
就如我的心情一样!在我非常专心做一样东西时,没有收到任何声音污染,我的心酱会风平浪静;
然而,受到一些吵杂声,顿时,海啸就会放生!!!

下午,通常都会在电脑看戏,论坛ing,或下载一些综合节目/电视剧/歌来娱乐自己.
晚上,都会看看有没有要好的朋友在线,没有就玩football manager,通常玩着是会sms,
不然就会闷死!
过了凌晨,通常都是她陪我,最后睡的不是我,而是她~

天天都是这样过噢~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