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08

放下吧~!

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
起床的时间已经不定律了。
平时,凌晨3、4点睡,早上8点定时
可能是我临睡时,想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考完QT II,晚上尝试挽回我们之间的感情。
可是,无论我说过什么,你都拒绝。
为何你酱绝?之前,我认识的你不是这样的!
是不是有什么事发生了??
感觉上,应该有些事发生在你身上,
可是你偏不告诉我,为什么??
最后,我不得下个决心,放弃你了。
我不想再浪费时间了,就如你所说。
我曾经拥有你的一切,可是现在我变得一无所有。
其实我不在意以后我们会怎样,
因为我曾经在这段感情中诚恳地对待你、爱你、疼你、珍惜你和我衷心和专一与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