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08

伤心地铁

这两天,我都有去陪你吃饭,
我和你之间已经变成了陌生人。
我问一句,你答一句。
望也不望我一眼!
只是讲今天就好了,
我非常的痛心和伤心。
我的心就如被刀捅了很多刀!!

下午时,我特地来陪你,
眼看着天下着大雨,我也冒着可能会淋雨来找你。
到了那儿,我几乎整间Econsave走完,
连你平常去休息的地方也找了。
最后,还好在一间小食店找到了你。
看着你自己吃饭,当我一坐下,你就开口叫我回家。
怎么你突然变了酱冷????
不要这样好吗?我很伤心~!!

突然下起大雨,你立刻叫我回家,
你忘了以前,无论外面下有多大的雨,我都会遵时找你!
然后,你就走去卖kacang putih的档口那边坐,
我也只好在另一边看你。
过后,陪你回the store。

下午,天下起毛毛雨,
我淋着雨到 the store就只是为了拿我在金宝买回来的饼干给你。
我在楼下等很久很久,终于你放工下来了。
当我把我手中的东西交给你时,
你看都不看,问都不问,直接讲不要!
我连一句话也没说,你就跑了……
那时候,我非常生气又心痛……
做么你这样的绝??
我在去追你,可是那时你应该你回了,
我就在the store拿着那包东西在这四层楼走了一趟,
还是找不到你……
顿时,我的心情很低落。

最后,我还是交了给你以前的上司,
她也问起我们的事,她和我的kai妈都觉得很无奈,
无端端我们会发生这些东西,已经一年多了,才来讲不合……
现在就拓她交那包饼干给你或你妈妈了。
今天的心情可以是非常的低落,
还好还可以控制比昨天来的好,
不会随便骂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有人说当你真的爱上了一个人,你这辈子都不能忘了她了。。。
爱上了三分钟,你就必须接受:你,不是能在一小时内就能把她给放下的。。。
爱得越深越是如此。。
往往你再日后就算是把她给放下了,但你还是会在某些地方某些事情给忆起她。。。。
好像很难,但又好像很容易。。。。
没办法,人生中最难控制的就是感情。。。。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