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07

一定要爱你

虽然我们相识的日子还是短暂的
可是我已深深把你来爱了
你的天真和你的纯情已把我吸引了
你就是我梦中美丽的天使
我知道你是一个天真善良温柔的女孩
真的希望自己能够配上你
如果你能给我机会让我好好的爱你
真的只想真心真意对你说

我爱你一定爱到花都开了 鸟儿把歌唱

爱到牛郎织女为我们点头
爱到花儿绽放鸟儿成群把我们环绕
爱到每道彩虹映出你的美

我爱你一定爱到海枯石烂永远不后悔
爱到来生来世也会说无悔
就把这首动听的歌唱给心爱的女孩
真的希望你能给我个机会
让我去爱你


1、虽然我们相识的日子 还是短暂的
可是 我已深深
把你来爱了


2、你的天真和你的纯情已把我吸引了
你就是我梦中美丽的天使


3、思念,是很美妙的一种感觉,但我不要,我要的是活生生的你,可以触摸到的你,可以亲吻的你,可以拥抱的你!


4、无论我在世界的任何一方,只我把手一伸,就能握着你那双小手,让我能牵着你走过这人生的风风雨雨!


5、陪你在路上满心欢喜,
是因为风景美丽,
还是为了你......


6、相信我,我们一定可以相爱一生,我一定要爱你一万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