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07

麦克拉伦盛赞英格兰20分钟风暴 暗示对俄罗斯恐变阵

麦克拉伦盛赞英格兰20分钟风暴 暗示对俄罗斯恐变阵

麦克拉伦满意胜利

  新浪体育讯 面对客场曾3比0击败过的爱沙尼亚,英格兰的主场胜利显得更加轻松,仅仅用了34分钟,他们就连进三球奠定胜局,这让麦克拉伦甚至可以在半场时换下费迪南德,为下周三客场打俄罗斯保存实力。

  谈到这场比赛,麦克拉伦对头20分钟的表现格外满意。“这一场的任务完成了。”他说。

  “关键的是拿到三分,我们做到了,我们计划在头20分钟打出快节奏,而我们恰恰是在头20分钟里拿下了比赛。这是很职业的表现。”

  麦克拉伦还称赞了欧文和鲁尼这对前锋搭档,前者刚刚伤愈,后者则打破了三年多的进球荒。“欧文需要比赛,需要上去跑一跑,他需要打一个小时左右。”

  “鲁尼则需要证明自己,他做到了。进球是他应得的,他能归队是好事。”

  谈到下周三客场对俄罗斯的比赛,麦克拉伦透露,自己可能考虑在本场首发11人的基础上另作调整。“我们将会考虑,看看是否有人受伤,在周一进行准备。”

  “你需要平衡,你需要首先立足不败,你想要保持不失球。一场胜利固然很棒,但如果是一场平局,也是能接受的结果。如果需要到最后两场决定晋级,那么我们仍然有主动权,命运把握在我们手上。”

  本场技术统计(主队英格兰在前)

  射门11比8、射正4比3、射偏5比3、被封堵射门2比2;角球3比6、越位6比1、犯规6比13、赢得铲球9比19、传球成功率84.6%比62.8%、控球率69.8%比30.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