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07

FIFPro公布世界最佳候选:55人梦幻阵 英超20强人

FIFPro公布世界最佳候选:55人梦幻阵 英超20强人

最强55人大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FIFPro(国际职业球员联盟)公布了过去一个赛季,即2006-2007赛季世界最佳11人的候选名单,本奖项 由42个国家的45000名职业球员票选而出,前两届巴塞罗那的罗纳尔迪尼奥都被票选为最佳,鲁尼和梅西则拿到最佳新秀的奖项。
  在总共55名入选球员中,英超入选20名球员成为最大赢家,西甲入选17人,意甲15人。意大利则成为入选球员最多的国家,有11人入选。接下来9人来自英格兰,7人来自巴西,6人来自西班牙。俱乐部贡献方面,AC米兰9人,巴萨和切尔西双双入选8人,皇马7人紧追。
  只有三名球员不是来自三大联赛,他们是拜仁的卢西奥和拉姆,还有上赛季效力里昂的阿比达尔。
  附55人完全名单:

  门将(5人):布冯(意大利/尤文图斯)、卡西利亚斯(西班牙/皇马)、切赫(捷克/切尔西)、迪达(巴西/AC米兰)、范德萨(荷兰/曼联)


   后卫(20人):阿比达尔(法国/里昂)、阿尔维斯(巴西/塞维利亚)、阿亚拉(阿根廷/瓦伦西亚)、阿什利-科尔(英格兰/切尔西)、齐沃(罗马尼亚 /罗马)、卡纳瓦罗(意大利/皇马)、卡拉格(英格兰/利物浦)、卡瓦略(葡萄牙/切尔西)、卡洛斯(巴西/皇马)、费迪南德(英格兰/曼联)、拉姆(德 国/拜仁)、卢西奥(巴西/拜仁)、马尔蒂尼(意大利/AC米兰)、马特拉齐(意大利/国际米兰)、内斯塔(意大利/AC米兰)、普约尔(西班牙/巴 萨)、拉莫斯(西班牙/皇马)、特里(英格兰/切尔西)、维迪奇(塞尔维亚/曼联)、赞布罗塔(意大利/巴萨)


  中场(15人):贝克汉姆(英 格兰/皇马)、德科(葡萄牙/巴萨)、埃辛(加纳/切尔西)、加图索(意大利/AC米兰)、杰拉德(英格兰/利物浦)、伊涅斯塔(西班牙/巴萨)、卡卡 (巴西/AC米兰)、兰帕德(英格兰/切尔西)、马克莱莱(法国/切尔西)、皮尔洛(意大利/AC米兰)、里克尔梅(阿根廷/比利亚雷亚尔、博卡青年)、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葡萄牙/曼联)、斯科尔斯(英格兰/曼联)、西多夫(荷兰/AC米兰)、哈维(西班牙/巴萨)


  前锋(15人):贝尔 巴托夫(保加利亚/热刺)、德罗巴(科特迪瓦/切尔西)、埃托奥(喀麦隆/巴萨)、亨利(法国/阿森纳)、伊布(瑞典/国际米兰)、因扎吉(意大利/AC 米兰)、梅西(阿根廷/巴萨)、范尼(荷兰/皇马)、罗纳尔迪尼奥(巴西/巴萨)、罗纳尔多(巴西/皇马、AC米兰)、鲁尼(英格兰/曼联)、特维斯(阿 根廷/西汉姆联)、托尼(意大利/佛罗伦萨)、托蒂(意大利/罗马)、比利亚(西班牙/瓦伦西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