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07

老照片-8年前最经典瞬间 英超两传奇大佬拳头对鞋钉

老照片-8年前最经典瞬间 英超两传奇大佬拳头对鞋钉

老照片-8年前最经典瞬间英超两传奇大佬拳头对鞋钉



老照片-8年前最经典瞬间英超两传奇大佬拳头对鞋钉



  0708赛季英超第九轮,桑德兰做客球场对阵阿森纳,昔日曼联硬汉队长基恩又一次来到枪手主场,与过往不同的是,这是基恩第一次以主教练身份造访枪手地盘。

  球员基恩在阿森纳主场留下了许多故事,尽管如今酋长取代了海布里,但阿森纳球迷乃至英格兰球迷都不会忘了这些“传说”。

  两张图都发生在99年足总杯半决赛,图一是维埃拉一巴掌罩在基恩脸上,基恩当然也没吃亏,立刻还击。两人在双方拉扯下止住了“拳击”。下图是比赛中基恩放铲维埃拉,看看这架势,俩人干仗一点也不稀奇。

  基恩与维埃拉最后一次正面冲突发生在05年2月1日,客场4比2击败阿森纳,两个人赛前在海布里的球场通道内险些大打出手,起因是维埃拉冲着内维尔叫嚣,身为曼联队长基恩义不容辞挡在队友身前,一边喊着“你冲我来”,一边要求和法国人单挑,结果被裁判和其他球员平息。

  如今维埃拉远走意甲,基恩也升级做了主帅,重返阿森纳主场他会有什么表现?枪手官网前瞻断言:“几年后温格可能会用很多词形容基恩,唯一不可能出现的是‘冷静’。”

No comments: